关于Applefish

关于Applefish

我的记忆力不好,视力不好,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看到的都拍起来。
让镜头代表我的眼睛,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思想。

I can be reached at: applefish1021@gmail.com or leave me msg @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applefish

觉得我的部落格不错,想follow的话,请在右边那个按“follow” 或“like”我的page,谢谢!




Thursday, August 8, 2019

天啊!又再有新店啦!来看槟城4家新饮料甜品店吧!


以前的槟城走着“咖啡风”,现在的槟城走着“奶茶甜品风”。近期的槟城奶茶店开得多不胜数,我们一起来看以下4家即将开营的饮料甜品店吧!

到时又再去新地方和朋友吹水啦!


GEN.Z珍茶


来自沙巴品牌的Gen.Z珍茶即将在9月份进军大山脚的Kampung Baru区!

他们采用了本地京那巴鲁山口的沙巴茶园优质茶叶来冲泡,带来浓郁独特的味道,并且不含任何添加色素。

GEN. Z 招牌饮品:
黑糖珍珠撞奶
招牌奶茶古达蓝眼泪碳烤巧克力
马来熊婆罗州奶咖啡



Address : 3183A-G Jalan Maju,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, 14000 Bukit Mertajam, Penang. (与Kampung Baru Cimb Bank同排) 
Business hours : 11am - 12am


Kakiyuki


Kakiyuki前名为Kakigori,以自家独特的日本冰刨闻名。之前去Pavillion KL时,因为高朋满座,没有机会尝试他们的日本冰刨,这次终于可以在槟城吃到啦!


他们号称手工制作的Kakigori,用新鲜水果和优质食材调味,为马拉西亚带来一股凉爽的空气!他们强调,不添加任何奇怪的东西,如人工色素或调味品。

除了售卖日本冰刨,他们也有提供多种蛋糕卷与甜品来满足你的味蕾!

Address:香港茶楼隔壁 @ Macalister Road
Facebook Page: KAKIYUKI

DOBOBA 熊黑堂



台湾加盟franchise品牌饮料店DOBOBA熊黑堂已经开了两家分店在Raja Uda与Karpal Singh Drive了。

下一家,全马第13家分行就会开在Queensbay Mall,开营日为2019年8月13日。当天凡购买一杯TOP 1饮料,第二杯TOP 2饮料售卖半价哦!

Address: 3F-26, Queensbay Mall,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, 11900 Bayan Lepas, Penang.
Business Hours: 10:30am - 10pm
Facebook Page: 熊黑堂 Daboba Malaysia

Tiger Sugar 老虎堂


台湾饮料品牌Tiger Sugar老虎堂将进军槟城Hutton Road啦!名字的由来是源于黑糖在杯子里像虎纹般的效果,后来在亚洲地区很多国家都开设了分店。

 老虎堂最具人气的饮品是黑糖波霸厚鲜奶,标榜以独家「虎式手炒黑糖」,并采用台湾本地糖为原料,经由完美比例组成, 每日新鲜炒制,所炒出的黑糖口感分明有层次,香气十足。

Address: Hutton Road

1 comment:

  1. 真的越來越多奶茶店了!
    咖啡館都不流行了呢!!

    ReplyDelete

欢迎留言,您的留言=我的动力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