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Applefish

关于Applefish

我的记忆力不好,视力不好,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看到的都拍起来。
让镜头代表我的眼睛,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思想。

I can be reached at: applefish1021@gmail.com or leave me msg @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applefish

觉得我的部落格不错,想follow的话,请在右边那个按“follow” 或“like”我的page,谢谢!




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26042010的感触


倒数回家的日子:2
倒数考完的日子:2
今天是28/4/2010 现在天气晴朗,但是听到雷公又再肚子饿了,它总是咕噜咕噜叫的。
听着范范的“启程”
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将会发生
每段路 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
每颗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

现在时间倒流好吗?
讲一讲我人生中考了17年的考试,那一个的最后一天吧。
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将会发生
那就是2010426日,下午五点,我终于完成了读了17年的书,考了17年的书的那一天。
熬了至少9天,终于等到了那一天的到来,考得好不好已经是另一回事了。
每段路 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
对的,这三年的大学生活就在这一天的考试,算是圆满的结束了。
三年的大学并不容易啊,因为是六个学期的总结,而每一个学期平均有四个月。
对于coursework占有60%的我们,头三个月都会忙得像条狗(这样的形容词很不好,不过,的确是),之后稍微轻松一下就考试了。
不过,很多时候也会忙里偷闲,煲一煲连戏剧的,进来大学那么久,真的没有像以前那样有电视看,现在对着自己的手提电脑看着自己想要看的节目,不用等着广告时间、不用等到星期几才有某节目、更可随意遥控连戏剧的长度,不需要等着偶尔沉闷的连戏剧的继续那“拖式”的演法。
离题了。
回到那天26号的日子,一考完和ENCIK BAHA拍了合照后就去PERWAJA看一看久仰的小蛋糕,真的很小,因为用fresh cream弄的,所以就RM18,和用butter cream的蛋糕(半公斤-RM18)相比之下,真的差之千里。
打算明天的Alor Star一日游可以顺便我的darling庆祝她的生日。
因为迟出考场,又和讲师合照,搞到眼看着巴士走了,还以为得走路回宿舍了,结果我看到了16号巴士,真的像看到救星似的,我喊说:“有巴士”!
都不懂是不是前前室友考试考到blur了,没有反应的咯,之后我们三个跑到像疯人似的希望可以拦着那巴士,还好-成功! ^^V
待会儿傍晚六点半就要出发到Kuala Perlis吃晚餐了,那一刻的时间差不多是五点四十五分了。OMG
每颗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

难得我不是司机所以我有机会拍了这张窗口照,算是那种on the way heading to our destination的那种感觉。

路凹凸不平,总是上上下下,连照片都不能拍得好,因为没有防震功能。
当然要谢谢ken仔接我们相机,Applefish感激不尽,虽然,这番话,他是不可能看到。
终于,在晚上八点零九分,我们到达了目的地。
这一次我还约了我的室友一起共度晚餐,还好害羞的她答应了,她只认识我,所以我得尽我的责任去招待她,真的很怕她会闷到,虽然是难免不了的,不过我希望可以减低。

十个人,六道菜,还有豆腐和鱼还没上场,一个两个都饿扁了,饭都还没来就先吃了。


这道豆腐,我不懂什么名堂,只知道看它的卖相简直是以为很一级棒的,结果还是比较看得,不是很吃得。呵呵...
晚餐吃完了,还有饭后甜品-炸雪糕。我和室友都拿到是pepermint的雪糕,我的最爱。=)

由于时间还早,所以我们就去了鱼骨那儿拍照,这里对于我而言,像Kuala Perlis的地标,之前来过这儿拍照,不过照片全没了,那是一种遗憾,我想在离开大学前再这地方拍多一次照留恋。




虽然很暗,但是就迁就一点好了,看到人,看到那几粒字,算是成功的。

很凑巧,前面的是我的室友,后面的是我的前前室友,她们都是对我很好的室友,爱她们,呵呵...

我们九个人的合照,还有一个在拿着相机。

一车人的合照。

之后就去那边附近的夜市场,不多档而已,而且都是买马来女生的头饰和配件居多,马不然就是小孩子的衣服和玩具。
突然,想念槟城的pasar malam

这档卖很多这种假假道具,都是吓人的面具和身体的部位。
还看到这只老虎先生。
心想,谁要买那么大只的假老虎回家作摆设?


又是另一样古灵精怪的玩意儿,令我想起以前学biology时的课室一定有一个人骨的架子,我们偶尔还会和他握手。
然后偶尔会想了很多有的没的,比如,不懂它会不会有灵性的咯,会不会晚上就能行动在学校走走的。

回的时候还看到这老虎和狮子,呵呵...
所以应该改一改歌词唱一唱“老虎狮子,傻傻分不清楚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欢迎留言,您的留言=我的动力^^